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美时刻
掌声和鲜花送给“抗疫天使”
科学补碘 健康生活
与危险相伴 用责任坚守
一份爱的“礼物”
护士礼仪竞演 展现天使风采
你们都是最美的天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护士礼仪竞演 展现天使风采

护士在展示手持病例夹的礼仪。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蒋锡班) 5月12日下午,邵阳汇恩生殖健康专科医院举行“5·12”护士节护士基础礼仪竞演活动。通过护士礼仪展示竞演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规范护理人员礼仪,展示护士风采,从而提高医院优质护理服务质量。

此次竞赛设定了走姿、站姿、坐姿、手势、持病例夹、端治疗盘、推治疗车、鞠躬礼、电话沟通礼等13项护士基础礼仪。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开始,护士们面带微笑、穿着整洁、动作娴熟、步履轻盈,日常的坐立行走、开门关门、接打电话在她们的演绎下变得美轮美奂。整场比赛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涵盖文明礼仪、服务礼仪工作的各个主要环节,端庄得体的肢体语言和临床工作使用的文明用语集中展示出白衣天使们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精彩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护士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自觉运用标准护士礼仪、文明用语,加强与患者的交流沟通,把微笑带给每一位患者,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服务,树立护理品牌与良好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