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对外贸易逆势飘红
早稻育秧
结合资源禀赋 打造特色景区
坚持思想不松力量更强责任更实
收到阳光男孩小翊轩的抖音作品
全面推动水利工作上新台阶
交警集中整治 市区飙车违法行为
邵水西路茅坪段风光带绿化升级
全力推动检察监督质效创优争先
省司法厅领导调研我市法治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推动检察监督质效创优争先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毛超林 朱思颖) 3月13日,在全市检察机关“狠抓监督质效年调度会”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强调,要采取六个“进一步”,全力推动我市检察机关监督质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年3月5日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提出,要把今年作为“狠抓监督质效年”。本次调度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详细分析了2019年全市检务工作短板,明确了2020年狠抓监督质效的重点。

戴华峰指出,我市监督质效部分工作相对薄弱,一方面表现为司法理念上的滞后,主要表现在重实体轻程序、重打击轻保护、重配合轻监督;另一方面是工作部署和工作落实上的滞后,主要表现在重刑检轻民行、重应付轻精细、重自身轻指导、重部署轻落实。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戴华峰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推动我市检察监督质效工作步入全省先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