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对外贸易逆势飘红
早稻育秧
结合资源禀赋 打造特色景区
坚持思想不松力量更强责任更实
收到阳光男孩小翊轩的抖音作品
全面推动水利工作上新台阶
交警集中整治 市区飙车违法行为
邵水西路茅坪段风光带绿化升级
全力推动检察监督质效创优争先
省司法厅领导调研我市法治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水西路茅坪段风光带绿化升级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3月18日上午,春暖花开,在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道路及沿河风光带项目沿线,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有序地栽植银杏树。

邵水西路茅坪段道路及沿河风光带项目已于2018年底完工,此次根据市住建局和市创森办相关要求,对该项目的局部绿化进行完善。本次设计范围始于佘湖桥下,止于新城大道。根据变更设计,项目部将对设计范围内未达到创森要求的行道树香樟进行替换和补种;将已种植和原设计需种植的树种进行优化;将邵水西路体育新城段体育新城一侧人行道乔木种植改为精品八月桂;引入红山茶球、紫薇等乔木对沿线绿化带进行改造升级。目前项目部正在组织工人抓紧栽植银杏树,预计3月底可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