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农用物资执法检查
信贷服务强保障 企业生产速恢复
疫情防控时 救助心相连
运用“三法宝” 打好阻击战
战“疫”中的办税服务厅
一个党员家庭的抗疫担当
疫情之下 井然备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之下 井然备汛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岳 榕 肖碧琦) 防疫不松懈,备汛不耽误。面对疫情,邵阳水文中心坚持抗疫备汛两手抓两不误,水文备汛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发生以来,邵阳水文中心及时行动,年初及时了解和排查各基层测站汛前准备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基层单位筹措防疫物资,解决备汛工作后顾之忧。2月13日,提早对汛前准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生产工作不断档。

为全面完成汛前准备工作,各基层测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安排人员对测验设施设备、信息网络、交通工具及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建规建档,逐项落实。同时,组织人员切实开展基本站及管辖内中小河流水文(水位)站的水准点、水尺零点高程复测及大断面测量等外业测量和站点维护工作。目前,邵阳水文中心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