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带头上火线 战“疫”不言苦
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双清区委负责人率督导组在市汽车东站督查并送去防疫物资
部门联动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哪里有活就喊我”
民建邵阳市委会倾情助企业复工
推进邵阳禁毒工作,今年这么干
双清市监局助力市场主体有序复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邵阳市委会倾情助企业复工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刘成生) 3月3日上午,民建邵阳市委会再次组织企业服务专家组来到邵阳恒远混凝土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

民建是联系经济界别的参政党,目前邵阳民建共有会员企业160家。疫情发生后,民建邵阳市委会高度重视,一手聚集会内资源支持疫情防控,一手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民建邵阳市委会先后3次召开会议研究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问题,组织人员对会员企业进行认真摸排,按照一行一策、一企一案的要求,精准指导企业平稳开工复产。邵阳阳光发品公司是民建会员企业,也是我市大型外贸出口企业,出口任务重,时间紧,春节后急需开工生产。但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企业开工复产困难重重,民建邵阳市委会了解情况后,立即和经开区联系,获得政府相关部门支持。考虑到企业疫情防控用品严重不足,特别是口罩无法满足企业开工需求,民建邵阳市委会通过省内外民建组织购买口罩1万个,缓解了企业口罩需求紧缺难题。目前,我市民建会员企业大部分已经复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