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辛劳·温暖·感动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邵调研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今年植树任务
春耕
筑牢养老福利机构防疫墙
双清区督查交通问题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金桥居委会变了样
陈家桥乡织密基层防控网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桥居委会变了样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欧阳征琦) 2月28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驻金桥居委会干部欧阳静率领居委会干部和居民代表,结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清理交通障碍等3项工作进行督促。

如何在巩固抗疫成果的基础上做好原来既定的中心工作?欧阳静从2月4日起,动员开展三项特色工作。以户为单位,以组为片区,动员男女老幼在避免扎堆聚集的基础上,全面消灭陈年垃圾和垃圾死角。户、组、居委会各负责责任范围内的交通障碍,并广泛开展交通文明宣传,整个社区交通秩序焕然一新。与此同时,他们根据当地南竹资源丰富的优势,采取政府适当补贴的方式,动员居民在自家庭院构制一道竹篱,美化院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