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辛劳·温暖·感动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邵调研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今年植树任务
春耕
筑牢养老福利机构防疫墙
双清区督查交通问题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金桥居委会变了样
陈家桥乡织密基层防控网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邵调研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罗宁) 2月27日至2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熊卫国一行来邵调研时指出,加快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熊卫国一行到大祥、隆回、洞口和武冈等县市区,先后查看了湖南威斯伽生物、湖南浩天米业有限公司、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隆回向家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工现场、烤烟+晚稻水旱轮作工厂化育苗基地、洞口金穗谷物专业合作社、武冈市时峰农机合作社等地,并与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等认真交流,了解生产经营、春耕备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

熊卫国肯定了我市农业农村部门在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和指导春耕备耕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农业生产已进入关键时期,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搞好春耕备耕,认真落实粮食“两稳”任务。要发挥种粮大户、合作社等新型主体在技术、设备、资金上的优势,开展集中育秧,落实早稻面积。要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调度指导,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要继续帮助企业落实相关惠农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