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沉基层暗访检查 发现问题督促落实
市电商协会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为了岁月静好 我愿负重前行
双清区通衡街社区成立防疫志愿者队伍
“我和女儿有个约定”
​暖心大男孩 捐款不留名
退伍老兵采摘20吨莴笋援助武汉疫区
再多的苦累都愿意承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电商协会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2月17日上午,邵阳市电商协会代表电商企业向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33000元以及1000个医用口罩和200个防护面罩。副市长晏丽君参加捐赠仪式。

为助力我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2月9日,在市商务局的号召下,市电商协会向全市各电商园区、电商企业、协会会员发起倡议书,号召全市有意愿的电商企业为防疫前线积极捐款捐物。市电商协会带头,其他51家电商企业和会员纷纷参与捐赠。市电商协会会长张小燕说:“目前邵阳处于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期,电商协会义不容辞要尽些绵薄之力,希望这批善款和防疫物资能帮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