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房地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关于切实做好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共荣之城
爱心房企捐款助抗疫
凯郦生态新城一期竣工
给六年前的自己写一封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房企捐款助抗疫

 

邵阳日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陈雪丰 徐婷婷)“谢谢你们的爱心款,我们一定会合理用好这笔捐款来购买防疫物资。”2月13日上午,大祥区中心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利波接过执行董事欧捷代表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元善款时感激地说道。

为打好防疫攻坚战,春节期间,中心街道组织6支党员突击队和6个社区防控工作队,深入社区及院落开展防疫排查和防控工作。因防疫物资紧缺,部分一线防控人员口罩只能反复使用。市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欧捷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代表公司捐赠2万元爱心款,用于街道购买防疫物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