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市已有41名 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根据疫情分类分区精准施策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树立底线思维 压实救治责任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力冲刺“开门红”
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 抓好经济运行工作
市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我市援鄂医疗队入选“邵阳好人”群体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援鄂医疗队入选“邵阳好人”群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2月13日,记者从邵阳市文明办获悉,邵阳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被授予“邵阳好人”群体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8家医疗单位、75名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响应,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抗疫第一线,彰显了我市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展现了邵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畏的奉献精神。邵阳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名单中包括邵阳市中心医院12人、邵阳市中医医院8人、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2人、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12人、邵阳市中西结合医院4人、隆回县人民医院12人、武冈市人民医院12人、邵东市人民医院3人。他们不分昼夜,与时间赛跑;不辞辛劳,与病毒搏斗;舍己忘我,用爱心守护生命。他们“逆行”的背影,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始终把疫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绘制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感人的画面。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