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市已有41名 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根据疫情分类分区精准施策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树立底线思维 压实救治责任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力冲刺“开门红”
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 抓好经济运行工作
市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我市援鄂医疗队入选“邵阳好人”群体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慧) 2月13日下午,市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了2020年湖南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刘事青要求,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场所、道路交通、复工复产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副市长彭华松、谭学军、蒋志刚、肖拥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刘事青要求,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结合当前实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服务,继续抓好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马路市场专项整治等行动的全面落实,提升全市各领域本质安全水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定点收治医院、监测对象集中隔离酒店、水电气生活要素保障部门、危化品等重点场所的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安全。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形势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方面主动上门,用心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帮助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产能,开足马力生产;另一方面,结合复工复产带来的返工潮特点,紧盯“两客一危”、车站、码头等重点对象和场所,开展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治理,坚决整治超载超速、无证运营等违法行为,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切实做好各类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加强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和研判,密切关注低温、强降雨、大风团雾等恶劣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预警信息发布,提前做好防汛、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准备,加强森林火灾监测,一旦出现火情,坚持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