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勤春来早 复工热情高
送战“疫”资金上“高速”
拧紧“安全弦”复工步子稳
邵阳邮政开通救援物资“绿色邮路”
中国人寿完成我市首例新冠肺炎理赔
“硬核”保供电 复工有保障
人大代表捐赠物资助抗疫
杨淑亭:关爱送到战“疫”一线
3万多元特殊党费支援武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硬核”保供电 复工有保障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谭宇 通讯员 刘元辉)“感谢你们给予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出台优惠政策,帮助我们降低用电成本,这下我们复产开工更有底气了!”2月10日,邵阳市云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致电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感谢供电部门为企业办理减免基本电费手续。

元宵节过后,我市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复产。为保障各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可靠用电,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出台多项利企措施,全力当好“电管家”。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把“保安全、保供应、促生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根据各企业复产开工计划、用电负荷等情况科学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保供电方案和特巡特维保障措施。目前,该公司正在加紧开展25个变电站、46条输电线路、53条配电线路、124个台区、68个重要客户的设备特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

同时,各县市基层供电单位相继开辟”绿色通道”,成立了由营销部门牵头、党员带头、基层供电所参加的56支疫情防控与复工企业用电党员服务小分队,对需要恢复变压器运行的复产复工企业,第一时间响应企业诉求,先办理、后补材料,当日预约、隔日送电。

“你们公司复工了,在用电上若有什么需求和困难,我们会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第一天,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双清支公司的电力党员服务队便进入邵阳经开区各企业,开展用电服务“问诊”。该公司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为每个企业建立一本用电建议书,积极指导企业合理用电、降本增效,并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用电方案,着力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确保节后生产企业用电安全稳定可靠。

此外,为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疫情防控期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对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客户即日起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条件限制。对疫情发生以来停工、停产的企业,经客户申请,按暂停、减容天数免收、减收基本电费,暂停、减容起始日期可适当追溯。对因疫情防控需要而新建、扩建的医疗场所,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用,降低客户接电成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