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勤春来早 复工热情高
送战“疫”资金上“高速”
拧紧“安全弦”复工步子稳
邵阳邮政开通救援物资“绿色邮路”
中国人寿完成我市首例新冠肺炎理赔
“硬核”保供电 复工有保障
人大代表捐赠物资助抗疫
杨淑亭:关爱送到战“疫”一线
3万多元特殊党费支援武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完成我市首例新冠肺炎理赔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肖建安 罗海飞 刘军)2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邵阳分公司完成我市首例新冠肺炎客户的理赔,从接到信息到完成理赔手续,仅用时3小时。

当天上午10时,邵东市黑田铺镇妇联工作人员微信联系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称该镇三益村的王女士不慎感染新冠肺炎在邵东市人民医院治疗,该女士购买过50元的“湘女关爱保”,询问是否能赔付。

经核查确认,王女士于2019年2月8日购买了中国人寿“湘女关爱保”产品,根据中国人寿疫情期间的专项理赔举措,患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理赔范围内,可获得2万元的理赔金。接案后,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理赔服务机制,主动联系、专人协助客户家属开展线上理赔申请,3小时内完成2万元的保险金赔付。

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控部署,中国人寿已出台多项服务举措,包括开通24小时电话报案绿色通道、各机构24小时专人值班等,根据确诊名单、疑似名单,精简理赔资料,简化理赔手续,第一时间主动理赔。此外,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还启动了“大爱无疆,责任在行”活动,无偿为全市17家定点医院的1万多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捐赠风险保障资金,人均保额7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达7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