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所有居家观察人员实行集中隔离
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察民情护民利
有序推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湖南富凯建设有限公司向新邵县红十字会捐赠司10万元
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
大祥区“四个专班”筑牢基层防控基础
“巧满满”战“疫”记
在黄冈,我备感温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
十余位市民自发购买防疫物资赠给邵阳交警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罗伟洪 刘恒斌)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邵阳全体交通民警和辅警一直奋战在第一线。连日来,不断有爱心企业和市民捐赠防疫用品和相关物资,助力交警抗击疫情。2月10日,十余位爱心市民驾驶小车,分别装载着自己筹集的防疫相关物资,集中捐赠给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此批物资,包括医用酒精、84消毒液以及各类水果和食品等物资。捐赠活动发起人谢帆介绍,自己和朋友一直关注着邵阳交警的各种工作动态。看到邵阳交警坚守岗位的相关报道后,深受感动。于是,他就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号召每个人尽自己的能力筹集防疫相关物资,集中捐赠给邵阳交警,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没想到号召一发出,大家便踊跃响应。

捐赠现场,交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邵阳交警的工作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自己内心备感温暖,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