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奋战疫情的“流调小分队”
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党有号召 侨有行动
全市八十九家农贸市场恢复开市
邵阳市鸿祥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消毒处理
浙商热捐12.9万元支持邵阳抗疫
以最快速度为疫情监测点通电
千里寄口罩
轻伤不下火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里寄口罩

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朱卫华 袁于清
 

2月2日,大祥公安分局雨溪派出所收到一个来自贵阳的快递,包裹里是整整200个口罩。

千里寄口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情还得从4天前说起。1月29日,雨溪派出所所长徐昭军收到一个陌生的微信好友申请:“民警同志,您好,我是雨溪街道新冲村村民徐邵贤。”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听说是辖区群众,徐昭军立即通过了对方微信。

“我现在在贵阳发展,家人还在雨溪。疫情爆发后,我很担心家人的安全,可他们告诉我,你们派出所民警过年都在排查防控疫情,要我不要担心,这让我非常感动。我好不容易打听到您的电话号码,加了您微信。我有口罩想捐献给你们,200个够不够?”

“真是太感谢了!您自己够用吗?”说内心话,徐昭军一听说是口罩,真是求之不得。

“没关系,你们人民警察为家乡保平安,首先要保证自己平安。区区200个口罩,只是尽我一点绵薄之力,我代表我家人谢谢你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