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文明实践温暖武冈大地
​绥宁:诗词散曲“文化名片”熠熠生辉
关爱留守儿童 共建温馨驿站
远近闻名的“红薯粉丝村”
情景剧《爸爸总是不回家》在穗录播
引领企业搭上智能化升级快车
李熙桥镇深入整治辖区河道环境
举行“机器人科普营”开营仪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景剧《爸爸总是不回家》在穗录播

记者 艾哲
 

近日,由湖南平溪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排练演出的《爸爸总是不回家》原创情景剧,受2020年中国少儿艺术春晚广东分会场组委会、广东广播电视台花儿少年艺术之星春晚节目的邀请,赴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岭南大会堂进行节目录制。

《爸爸总是不回家》原创情景剧是根据洞口县文昌三小五(一)班学生雷雨菡由于驻村扶贫的父亲雷以金工作繁忙、经常不回家而写的一篇作文改编成的情景剧。湖南平溪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排练该剧,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致敬。在洞口县2019年10月17日举办的国家扶贫日文艺演出中,该情景剧首次面世就引起较大反响。后又经过2个多月的精雕细琢,该情景剧日臻完善,被广东广播电视台花儿少年艺术之星春晚节目总导演梁宏选中,邀请其参加节目录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