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扶贫春风暖德江 致富美景入梦来
明确目标任务 打造样板河库
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邵阳“功夫小子”星城获佳绩
七旬贫困户送锦旗表谢意
我市举办乡镇(街道) 工业园区(经开区)工会主席培训班
我市专项检查商业银行收费行为
户外拓展训练营造健康企业文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政府帮建房助修路
七旬贫困户送锦旗表谢意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杨能广 吴飘柔) 12月2日,新邵县新田铺镇新竹村村民潘乐光将一面“为民造福建房修路,扶贫攻坚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该镇党委书记邓亦锋手中,感谢镇党委政府为他家修建房屋,修通入户道路。

今年72岁的潘乐光体弱多病,是一个移民贫困户。几年前因儿子迷恋赌博导致家庭负债累累,他独自一人常年住在漏雨透风的小土坯房中。通过政府帮扶,潘乐光2018年新建了一栋140平方米的红砖房,享受了移民避险安置补贴。潘乐光房子在院落的最深处,以前只有一条泥泞的羊肠小道,出行极不方便。因为和周边邻居存在矛盾,路迟迟未能修通。今年,经过镇村两级干部的多番调解,终于修通了一条宽3.5米的水泥路。同时,在扶贫帮扶责任人、村干部的劝导下,潘乐光的儿子也回到家中,在镇上当起了摩的司机。“真的要感谢政府,帮助我家建房又修路,还把儿子给我劝回来了,我才有现在这样的好日子!”潘乐光紧握着邓亦锋的手,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田铺镇党委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将主题教育与当前脱贫攻坚、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中心工作相结合,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棘手的问题,共收集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81个,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