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扶贫春风暖德江 致富美景入梦来
明确目标任务 打造样板河库
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邵阳“功夫小子”星城获佳绩
七旬贫困户送锦旗表谢意
我市举办乡镇(街道) 工业园区(经开区)工会主席培训班
我市专项检查商业银行收费行为
户外拓展训练营造健康企业文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第四届校园武术比赛举行
邵阳“功夫小子”星城获佳绩

▲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的运动员在比赛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张永善 孙建成) 12月3日,邵阳“功夫小子”扬名星城的消息在全市各个校园迅速传开。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省第四届校园武术比赛上,邵阳武术代表队满载而归,共获得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

11月30日,湖南省第四届校园武术比赛在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21所学校近3000名青少年以武会友、同台“论道”,这是我省校园武术比赛规模最大,参赛学校、运动员最多的一届。比赛现场,武术运动员们相继登场,刚柔相济的动作充分展示出湖湘青少年的阳刚与自信,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和风采。

我市共派出16所中小学校的武术代表队,参加了小学生组集体项目和中学生组集体项目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双清区江湖小学、隆回思源实验学校、隆回县六都寨中心小学等3支武术代表队获得小学生组集体项目一等奖,市特殊教育学校荣获中学生组集体项目一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