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7个“扶贫车间” 107个脱贫支点
陈悄悄:大祥税务局的“铿锵玫瑰”
龙溪河重新变美变清
街头“红马甲” 共谱“文明曲”
注入金融活水 助力区域发展
社区​“和事佬” 巧解“千千结”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头“红马甲” 共谱“文明曲”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肖飒) 11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40人身穿红马甲,分为9个小队,来到车流、人流相对集中的邵水西路、双拥路、宝庆西路、魏源广场等地段,进行为期4天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文工作添油助力。

在交通路口,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礼仪、文明出行知识,劝导他们过马路走斑马线、不闯红灯,并劝导乱停车辆的车主遵守交通法规,有序停靠车辆。对于沿街商铺,志愿者们劝导店主不要出店经营,并帮助他们维护好店前的卫生工作。此外,志愿者们还尤为注意服务好特殊人群,帮助老人、孩子、残疾人过马路。志愿者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丝毫不顾寒冷,处处弘扬文明礼仪,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