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7个“扶贫车间” 107个脱贫支点
陈悄悄:大祥税务局的“铿锵玫瑰”
龙溪河重新变美变清
街头“红马甲” 共谱“文明曲”
注入金融活水 助力区域发展
社区​“和事佬” 巧解“千千结”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农商银行与北塔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注入金融活水 助力区域发展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文春艳) 11月28日,邵阳农商银行与北塔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重大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北塔区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以来,北塔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年实施重点项目50个,年度投资逾68亿元。当前,该区正处在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攻坚期,大批外来企业迅速涌入,一批本土企业焕发生机,在这一发展过程中特别需要尽快打破资金瓶颈,创造一个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金融环境。

而本土银行邵阳农商银行的发展,为双方的合作交流创造了条件。邵阳农商银行作为唯一一家将总部注册在北塔区的地方性商业银行,在促进该区农民增收、农业增长、农村稳定、小微民营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近三年来,该行累计为北塔区各类企业和个人发放贷款123亿元。同时,该行还是全市第一个参与金融扶贫的银行机构,目前已对北塔区129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评级授信,授信金额3297万元,累计发放扶贫贷款403笔1209万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邵阳农商银行将聚焦北塔区转型发展,继续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金融服务,为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