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拳除隐患 合力保平安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 邵阳地区活动启动
快速稳步推进 全市医药集中采购
坚持党校姓党 主动担当作为
新邵县龙溪铺镇“全美世界希望小学”举行竣工典礼
宁波警方来邵考察警务创新工作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宣传宣讲
隆回新合作·桃洪中路商业街开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宣传宣讲
市政协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益林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红,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再堂,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参加。

市文联主席张千山以“坚定制度自信,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从四个方面深入、完整、系统地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肖益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要求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宣讲活动。肖益林强调,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职能定位,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协商平台,强化委员责任,牢记使命任务,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各委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座谈会、协商会、扶贫入户走访等形式,向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