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委第七轮常规及专项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花瑶挑花亮相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市委第三巡察组入驻市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
邵阳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武冈市教育局探索名师带动授课实验
潜逃21年终落网
邵阳经开区推进蓝天保卫战动真格
隆回县羊古坳镇龙家湾村举行感恩奋进脱贫故事会和送戏下乡文艺演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瑶挑花亮相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陈芳 刘树忠) 11月17日,隆回花瑶挑花亮相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出的用挑花绣制而成的隆回花瑶服饰造型独特,色彩艳丽,图案古朴繁杂,展示了神秘花瑶古老的民俗风情,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参展商驻足观赏。

本次国际旅游交易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会展区面积9万平方米,展位总数3866个,吸引美、德、法、日等7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已成功举办20届,逐步成为国际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与年度盛会,参展商涵盖景区、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资源规划和品牌推广机构、各类文化和旅游产业供应商。

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参加此次交易会,在会场共发放隆回旅游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更多人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隆回旅游景区、传统民俗文化,很好地宣传推介了隆回文化旅游。通过和世界相关文化旅游单位的交流,拓展旅游宣传渠道,学习新的推广形式,积累旅游产品的推广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