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委第七轮常规及专项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花瑶挑花亮相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市委第三巡察组入驻市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
邵阳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武冈市教育局探索名师带动授课实验
潜逃21年终落网
邵阳经开区推进蓝天保卫战动真格
隆回县羊古坳镇龙家湾村举行感恩奋进脱贫故事会和送戏下乡文艺演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第三巡察组入驻市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11月18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市委第三巡察组正式入驻市委党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会议,并代表校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长期性、战略性、制度性的安排。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市委党校的特点和规律,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校政治责任,重点检查党校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情况。

李小坚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党校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要严守巡察纪律,工作上全力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对成绩不夸大拔高,对问题不粉饰隐瞒,对矛盾不回避掩饰。三要诚恳接受监督,行动上扎实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和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