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从严从实高标准 推进督促指导工作
5375场活动温暖14万留守儿童
志愿者中秋献爱困境儿童
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北塔区举办慈善助学活动
为邵阳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誓为天使修补翅膀
首批649名新兵奔赴军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邵阳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我市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阳静 邓玉琪)9月10日,我市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2019年“邵阳市优秀乡村教师”。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协原主席、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谢爱明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各类教育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巩固提升,义务教育一体化均衡发展,高中教育内涵发展,职业教育特色发展,高等教育优化发展,学前教育迅速发展,民办教育跨越发展,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不断增强。这一切,都源自于全市上下的协力同心、苦干实干,源自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奋力拼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快教育事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努力营造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崇尚教育的社会氛围;要把促进公平作为教育工作的战略重点,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读得起书、上得起学、上得好学;要不断提高教师的地位待遇,努力造就一支数量足够、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甘于奉献、扎根乡村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农村学校和薄弱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广大教师要以“四有”教师为准则,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邵阳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