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从严从实高标准 推进督促指导工作
5375场活动温暖14万留守儿童
志愿者中秋献爱困境儿童
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北塔区举办慈善助学活动
为邵阳发展培育更多人才
誓为天使修补翅膀
首批649名新兵奔赴军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严从实高标准 推进督促指导工作
我市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业务培训会 张皓出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9月10日下午,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作业务指导,各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我市组建了20个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业务指导。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以及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工作纪律等。

张皓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吃透中央精神,确保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真督实导;把握特点规律,做到精准发力。要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推进督促指导工作,突出政治建设,落实基本要求,切实解决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牵住“牛鼻子”、推动责任落实,学会“弹钢琴”、形成强大合力,开门搞指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督促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张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向市委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