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心”成林 佑护童年
推动邵阳学院服务邵阳产业发展
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落细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架起家校共育桥梁
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查攻坚战
发挥民主监督职能 推动事业稳步发展
北塔双清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慧父母大讲堂
架起家校共育桥梁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家校互动共育活动的开展,6月25日,市创文办主办、市教练型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邵阳市智慧父母大讲堂”家庭教育专题公益讲座,吸引市区300多名家长前来听课。

活动主办方邀请邵阳市哈博教育集团总裁雷碧容以《做自己的老师》为题进行授课,讲座以贴近学生实际,聚焦家长所关心的难题,通过互动、角色体验等形式,引起广大家长的共鸣。讲座中,雷碧容向家长们讲述了家庭教育的意义和家庭教育的方法,指导家长如何培养孩子养成良好习惯,为家长解除困惑,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

举办此次“邵阳市智慧父母大讲堂”家庭教育专题公益讲座,旨在有效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帮助广大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念,提升家校共育合力,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家校共育架起沟通的桥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