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养猪专注40年,勤劳致富
警戒及超警戒水位洪水可能发生
市互联网行业 党建工作奋力争先
三万干群齐努力 美丽家园扑面来
​立足纪检监督职能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新宁警方破获一起团伙贩毒案
文创教育助推文旅兴城
侨胞献爱 马头桥村唱响红歌
周末我市将迎强降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宁警方破获一起团伙贩毒案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杨霞) 6月14日,新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精心组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团伙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军、王某玲、郑某军、李某求等4人。

当日,新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发现罪嫌疑人李某求的活动踪迹,立即进行布控。当时李某求非常谨慎,驾驶车辆不断绕行。上午8时40分许,李某求驾驶的车辆行至一人迹稀少的路段,民警果断出手,前后夹击,将最后一名团伙成员李某求抓获。至此,该团伙4名主要犯罪成员全部落网,贩毒团伙被成功摧毁。

今年4月初,该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何某军、李某求从外地购买冰毒后分销给下线郑某军、王某玲等人,再贩卖给零散吸毒人员。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全面侦查,查明以何某军为首的贩毒团伙成员的基本情况,并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通过周密布控,设点守候,5月中旬先后将贩毒人员何某军、王某玲、郑某军等3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军、李某求、郑某军、王某玲等4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