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养猪专注40年,勤劳致富
警戒及超警戒水位洪水可能发生
市互联网行业 党建工作奋力争先
三万干群齐努力 美丽家园扑面来
​立足纪检监督职能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新宁警方破获一起团伙贩毒案
文创教育助推文旅兴城
侨胞献爱 马头桥村唱响红歌
周末我市将迎强降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足纪检监督职能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作风纪律执法办案专项督查工作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王韬) “市场监管职责推进到哪里,纪检监督责任就跟踪到哪里,通过严督实查,助力市场营商环境大提升。”在6月18日上午召开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纪律、执法办案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作出庄严承诺。

根据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的“六个一”活动(发一份工作提醒函,开展一批次约谈,开展一次纪律检查,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等六项廉政监督专题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30条措施》),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组织开展第二轮作风纪律、执法办案专项督查工作。本次专项督查工作剑指《30条措施》中提及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乱收费、乱罚款、吃拿卡要以及随意摊派、故意刁难、漠视企业利益等各类损害营商环境的违法违纪问题,全力助推《30条措施》中关于提升服务效能、规范涉企收费、转变服务作风、规范监管执法行为等涉及作风纪律、执法办案的具体条款落实落地。本轮专项督查将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查访窗口、查阅相关资料、随机走访和电话回访办事群众等手段,重点检查工作纪律、执法办案廉洁情况、行政审批、行政许可过程中服务态度、办理时限、群众满意度等相关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曙光表示:纪检监察部门将立足自身职能,全力抓好市场监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做到市场监管工作推进到哪里,纪检监督执纪就跟踪督查到哪里,做到全覆盖,无盲区,确保市场监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每一条措施都不走样不降标,以铁的纪律,强监管,促作风,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