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警”大练兵 砺剑铸警魂
一言不合便阻工 邵东女子遭拘留
快警火眼金睛 “毒虫”无处遁形
掴人一巴掌 被判四年刑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力确保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畅通
​武冈联合演练应对交通事故
巧用微信群 执结陈年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警火眼金睛 “毒虫”无处遁形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杨霞)6月9日,邵阳快警新宁县步行街1号警务平台破获一起吸毒案,查获违法行为人李某宇、王某、李某3人。

当日凌晨,邵阳快警新宁县1号警务平台快警杨武平带领众队员在街头例行巡逻,行经某酒店门口时发现一形迹可疑男子,民警上前进行盘问。

在交流过程中,杨武平发现该男子眼神躲闪、神色慌张,且精神状态亢奋,眼带血丝,立即引起警觉。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为酒店住客,民警辅警随后对其所住房间进行检查。

在房间内,民警辅警发现另外两名嫌疑男子,并发现床头柜有吸食毒品所用锡纸,杨武平马上示意队员对3人进行控制,同时对房间展开地毯式搜索、检查,现场查获吸毒工具。随后,案件被移交给金石派出所办理。

据悉,6月8日23时许,王某容留并伙同李某及李某宇在金石镇某宾馆的客房内吸食毒品,被心思缜密的民警辅警“一锅端”。经讯问,王某等3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因容留他人吸毒和吸食毒品被依法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违法行为人李某宇、李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