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难忘的合唱比赛
游桃花源
市小记协组织小记者开展采访实践活动
酿溪三完小:将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常态化
一堂生动、有趣的写作基础课
东方红小学举行讲故事大赛
“妈妈”老师与朝朝的故事
红旗小学举行感恩教育讲座
浅谈如何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 开展安全教育工作
洛阳洞小学: 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难忘的合唱比赛

 

在我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难忘的事,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合唱比赛。

“叮叮叮……”闹钟响了,我换好了衣服,看了看闹钟,哈哈,正好五点半。老师说要在六点之前赶到学校换衣服、化妆,这次我一定不会迟到。妈妈开车把我送到学校后,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进了教室。老师要女生去办公室换衣服,男生则在教室里换。男生穿的是西装,还配有帅气的领结!我换好衣服,就在女生面前耍帅!女孩子穿的是红色的公主裙。看到她们换上演出服后,一个个就像公主一样,漂亮极了!这时候,要去化妆了,我心想:化妆后我一定比现在更帅!谁知道,化完妆之后,我的外号居然多了许多,有丑八怪、白脸人、白鬼……

到了比赛现场,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台表演的学校是状元中学,他们的演出服鲜艳夺目,具有浓厚的民族气息,大家的目光立即被吸引住了。他们唱的歌正好也是《爱我中华》,歌声嘹亮,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唱得比他们好。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既紧张又激动,紧张的是害怕自己跟不上节奏,做不好动作,激动的是可以在这么大这么炫丽的舞台唱歌。第一首歌是《状元之歌》,我们个个都好认真,卖力歌唱,歌声悦耳动听。我们的动作也是神奇般的整齐,一曲唱完,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老师还为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我暗自得意,第一名非我们莫属。但是唱第二首歌《爱我中华》时,同学们太过用力,声音太大,导致听不到伴奏声,越唱越快,当我们唱完后,音乐还没有停下来。我们好尴尬地站在台上,原本以为黎老师会责骂我们,但是老师居然说我们辛苦了,夸我们表现很棒。我们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第二天,王老师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说我们上电视了。我迫不及待地看了我们的表演,还是不错的。我在心里想,下次我们一定要表现得更好,争取拿个第一,为班级争光!

小记者 北塔区状元小学87班 谢睿哲

指导老师 黎颖 吴东云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