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之声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梅:“爱心丽人”公益路上坚定行
小照片满载大幸福
人生美丽在奉献
爱心百分百 助老渡难关
谁来帮辍学边缘的我圆大学梦?
头盔送进村 摩托安全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百分百 助老渡难关

 

邵阳日报5月15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芳奎 王梦洁) “感谢税务局的领导,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10日,洞口县花古街道长龙村80岁的老党员肖云平对送来爱心捐款的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长龙村是洞口县税务局的驻村帮扶点该局副局长王华担任驻村第一书记。4月23日上午,王华在与村民聊天时得知,肖云平老人的砖瓦房在雷雨中倒塌了。

肖云平的两个儿子先后因意外去世,如今与老伴杨桂兰相依为命。王华急忙拨通村党支部书记唐文菊的电话,约他一起去探望肖云平夫妇,并当场捐赠了200元钱。同时,王华向局党委报告了此事,又在该局的工作群发出捐款号召。当天下午,洞口县税务局7名干部代表赶到村里,将3100元爱心款送到两位老人手中。次日,陆续又有税务局工作人员和其他爱心人士为肖云平夫妇送来3000元的爱心款。

“我们还将开会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通过相关扶贫政策争取资金,帮两位老人彻底解决住房问题。”王华表示,对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工作队会投入百分百的责任与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