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之声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梅:“爱心丽人”公益路上坚定行
小照片满载大幸福
人生美丽在奉献
爱心百分百 助老渡难关
谁来帮辍学边缘的我圆大学梦?
头盔送进村 摩托安全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生美丽在奉献

袁光宇
 

人生美丽在奉献。作为新时代“都市丽人”的李梅,远离灯红酒绿,毫不犹豫地将许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帮助城乡弱势群体摆脱困境上。在她的辛勤付出下,瘫痪的谢大哥重新站了起来,深山的苗家小姑娘立志“长大后我要变成你”……奉献,可以让一个家变得温馨,可以让一个社区变得团结,可以让一个地方变得和谐,可以让一个国家变得强大。

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我们身边的公益人李梅,正是一个放弃个人享受努力提升自身人生品位的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美丽,是奉献出来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