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帕金森病,你知道如何辨识防治吗?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开赛
盆底健康医学专项技术巡讲促我市妇儿保健事业发展
我市启动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ERCP取出胆总管结石
市中心医院康复治疗中心改造升级
伸出援手,关爱血友病患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开赛

 

邵阳日报4月14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王凯) 4月14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邵阳学院第二临床学院)2019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开赛,来自该院各教研室的13名教师参加此次竞赛。

妇产教研室的段永红讲授的内容是子宫肌瘤,她的授课激情洋溢,教学观念新颖,课件设计构思精巧;内科教研室王蕾讲授了心脏骤停和心源性猝死课程,她借助模型示范,现场灵活整合教材,熟练使用各种现代化教学辅助手段,让课堂十分生动……竞赛中,13位老师各展风采,教学风格各有特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竞赛为进一步提高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教师课堂信息化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多媒体、网络、通信等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融合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教学手段,营造信息化教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条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