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措并举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大学老师进小学教音乐
开足马力推进“创森”工作
“红心林”倾情帮扶孤困儿童
坚决克服麻痹心理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小江湖街道强化宣传助推扫黑除恶工作
绥宁县组织油茶栽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技术指导
邵阳县150名重度残疾人获居家托养服务
双清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市人社局学习交流成风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足马力推进“创森”工作

 

邵阳日报3月26日讯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刘巍) 3月25日,副市长、市创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肖拥军调度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时指出,要开足马力推动创森工作开展。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肖拥军指出,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开足马力栽树,补齐绿化短板;切实抓好城区绿化攻坚,大力开展创森宣传;对15个创建园林小区的市直单位和市区19个小游园建设进行督查,督促加快建设速度;抓好雪峰路、双园路、佘湖桥、紫薇公园隧道出入口等地段绿化。市直机关单位要深入“四边五年”绿色行动联系村植树造林,重点抓好村民房前屋后空地绿化和通村通组道路两侧及山头绿化。城郊生态建设组要做好生态廊道建设,抓好城郊周围的裸露山地、弃土场、采矿场的绿化,抓好创森规划“一心”“两肺”的增绿扩量。城区绿化建设组要大力开展重点项目攻坚,做好体育新城、邵水两岸道路绿化提质;要抓紧做好龙山公园、西苑公园二期蓬莱岛、爱莲池公园、体育公园规划设计、招投标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绿化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