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尽锐出战 精准施策
邵阳经开区妇联成立
大祥区强力推进扫黑除恶
市交警部门对西湖桥解除交通管制 车辆恢复双向正常通行
志愿者助迷路老人回家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应知应会(7)
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解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志愿者助迷路老人回家

记 者 陈 星 通讯员 罗清玲
 

邵阳日报12月16日讯(记 者 陈 星 通讯员 罗清玲) “幸好遇到你们这些热心人,我才能这么快找到我的父亲。真心为你们工商志愿者点赞。”12月14日12时许,在汽车北站志愿服务驿站,李某紧紧握着北塔工商分局副局长、志愿者刘长辉的手,不断地表示感谢。

12月14日11时,在北塔区龙山路口,一位老人焦急地向四处张望。正在该路口执勤的北塔工商分局志愿者刘长辉、郭科峰看见了,赶忙走上前。

经仔细询问,得知老人姓李,新邵新田铺人,80岁,现住在北塔区九江社区的女儿家。当天天气好,他便出来散散步晒晒太阳,走到这个路口后准备返回去,却忘了来时的路。带了手机也不知道怎么拨打。

志愿者了解到老人的基本情况后,连忙安抚老人不要着急,并赶紧通过老人的手机通讯录联系到了他的儿子,得知具体住处,并打算将其送回家。老人的儿子激动地表示不用,自己去接父亲。12时许,李某来到汽车北站志愿服务驿站,将父亲接回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