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尽锐出战 精准施策
邵阳经开区妇联成立
大祥区强力推进扫黑除恶
市交警部门对西湖桥解除交通管制 车辆恢复双向正常通行
志愿者助迷路老人回家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应知应会(7)
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解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经开区妇联成立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敏 刘茜
 

邵阳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敏 刘茜) 12月14日,邵阳经开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并产生该区第一届妇联组织。

近年来,邵阳经开区不断推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对妇儿事业发展经费实行优先保障,组织了婚前医学检查、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等与妇女儿童发展息息相关的活动,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提供政策保障。加强与市人社、教育、民政、司法、财政等部门积极对接,促进妇女教育培训、创业就业、卫生保障、维权救助、扶贫帮困等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大力实施“巾帼扶贫”行动。

新成立的邵阳经开区妇联将紧紧围绕“优化环境、牢实基础、增强动力、创新发展”的目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妇联事业融入经济发展大局,纵深推进,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大力实施思想引领、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家风培育、强基固本“五大工程”,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为建设国家级经开区而努力奋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