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东县兴和大道交通拥堵
市体育中心场馆是否对外开放
“冷”与“热”
自来水管和水表均已安装到位 为何迟迟不通水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桃洪路道路设施及交通标线设置不合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询问
市体育中心场馆是否对外开放
部门回应:会开放,正在制定管理方案
 

邵阳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杨懿) 10月6日,网友“yummy”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咨询:市体育中心场馆是否会对外开放。

网友“yummy”表示,邵阳市体育中心作为目前全省规格较高和功能齐全的市级体育中心之一,在今年9月份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比赛。他想了解,没有赛事的时候,体育中心的比赛场馆,如游泳馆、羽毛球馆等是否会对公众开放?如果有相关政策,大概什么时候能公布?

10月8日,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介绍,邵阳市体育中心办赛功能齐全,设施设备完备,目前圆满顺利地承办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比赛。但因为体育中心场馆还承担市民全民健身活动需求的社会公益功能,所以在适当的时候,体育中心场馆设施会对公众开放。

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是市体育中心的管理和运营单位,10月9日,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称,目前已经在制定市体育中心场馆设施对外开放的管理方案,待方案获批,将会在体育中心场馆张贴公示,同时在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市民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