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东县兴和大道交通拥堵
市体育中心场馆是否对外开放
“冷”与“热”
自来水管和水表均已安装到位 为何迟迟不通水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
桃洪路道路设施及交通标线设置不合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县兴和大道交通拥堵
网友建议尽快修好公园路
 

邵阳日报10月11日讯 (记 者 张洋) 9月28日,邵东县的申先生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邵东县兴和大道每天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大,交通拥堵不堪,建议尽快修好公园路,分流交通压力。

申先生说,邵东县公园路北段今年6月份开始全封闭施工,因此,周边华电星苑、兴林汇景、格林春天等小区的居民上下班需要从兴和大道出行。“附近还有邵东县城区二完小,施工车辆也从这条道通行,每天上、下班(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兴和大道西段被堵得车如蚁行。”申先生说,特别是今年8月底,两塘路北段(兴和大道至潭邵高速出口)封闭后,去邵阳、牛马司、廉桥方向的车辆全部要走兴和大道,进入两塘路口的车要经过兴和大道与衡宝路的信号灯,导致红绿灯特别难等,经常要等十余个红绿灯才能经过路口。为此,申先生建议尽快修好公园路,缓解兴和大道的交通拥堵状况。

10月8日,邵东县经开区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邵东县公园路(兴和大道至昭阳大道)提质改造及公园路至竹岭路交叉口的地下通道工程工期预计120天,原计划今年5月份开始施工,9月份通车。但由于涉及到改造路段有高压电杆需要移位,高压电杆移位需通过审批后方可施工,审批程序进度较慢,影响了工程施工进度。而公园路与竹岭路地下通道工程因高压电杆占用了通道出口位置,迟迟不能移位,导致地下通道工程暂时不能全面施工。

“为缓解周边居民出行的交通压力,邵东经济开发区与施工单位协商,先铺设碎石垫层和第一层水稳层,便于周边居民通行,整个工程争取在2018年12月完成通车。”该工作人员说,两塘路(兴和大道至邵东大道段)道路改造工程已于9月24日通车,格林春天、兴林汇景、华电星苑等小区的住户可经赛田路、公园路、两塘路往新辉路、邵东大道、建设路方向,可缓解部分交通压力。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