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大力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
大祥区蔡锷乡罗士村村民采摘酥脆枣
我市加快推进食品加工产业发展
对标绩效考核要求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文密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对标绩效考核要求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事青讲话 曹普华主持 鞠晓阳出席
 

邵阳日报10月10日讯 (记 者 谢文远) 10月10日,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始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创先争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对标绩效考核要求,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圆满完成“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前八位、稳居全省第二方阵首位”的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出席。

市领导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邓广雁、侯文、朱彤出席会议。

龚文密指出,今年省委对重点工作绩效评估进行改革,在考核指标中重点设置了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党的建设、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4大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看待这次绩效评估改革,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这个“指挥棒”进行。现在离年底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积极从思想认识上、工作差距上、方式方法上查找问题,强化精准调度。要突出创先争优导向,切实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克服思想上的误区,把主要精力集中到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绩效考核指标评估的重点工作上来,要通过后两个月的努力,强弱项、补短板。要对照任务目标,列出单子,将工作任务细化到天、具体到人。

龚文密强调,在高质量发展方面,要正确处理好产业投资与税收、招商引资与优化环境的关系,各县市区要扎扎实实抓产业,要结合实际来招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转变思维方式,树立正确政绩观念,投资项目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触及地方政府债务红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既要克服形式主义,也要克服官僚主义,相关行业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行业扶贫政策;污染防治方面,要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空气质量优良,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党的建设方面,要整治软弱涣散的党组织,要严厉打击与黑恶势力相勾结的违法违纪行为,要配齐配强基层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坚持有案必查,有案必立,要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心实意爱惜关心干部。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方面,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加大开展专项行动的力度,对黑恶势力要从快从重处理。要加大对基层公安、消防建设的投入,确保全市消防基层基础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刘事青指出,要着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高精准脱贫成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营商环境。要落实中央“六稳”要求,积极防范就业风险,保障重点产业、项目和企业融资需求,建设运营好开放平台,落实好国家和省里优惠政策,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稳定运行,确保社会稳定。要切实完成“三大攻坚战”年度任务,做好“三保”资金的兜底保障,抓紧编制隐性债务化解方案,规范政府债券支出,加强财政预算管理;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要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加强重大招商项目的跟踪联系,抓好工业特色产业链发展。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办好12件重点民生实事,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