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亚洲富士电梯自揭高速发展“密码”
紧扣“生命线” 铸“安康”工程
新宁:“组合拳”打出裘革产业新局面
邵阳经开区重金征集形象标识
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发现不少问题 要求及时整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蓝天保卫战督查组到四区暗访督查环境治理工作
发现不少问题 要求及时整改

 

邵阳日报9月12日讯 (记者 罗俊) 9月10日,市蓝天保卫战督查组先后来到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邵阳经开区暗访督查环境治理工作。

在大祥区督查时,督查组发现,雪峰南路和邵州西路交汇处砂石场车辆带泥上路;新城大道工程项目部尘土飞扬、湿化作业不达标;城南街道茅坪村有村民擅自焚烧垃圾。在双清区,石桥街道白马村、渡头桥镇鸡笼村等地均存在擅自焚烧垃圾、杂草行为;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中心项目部未湿化作业。在北塔区,新滩社区、资新社区存在擅自焚烧垃圾、稻草行为;桂花桥头刘黑村道路泥土堆积,黄土裸露未覆盖。在邵阳经开区,邵阳大道与进站路交汇处建筑工地未湿化作业;集仙村等地存在擅自焚烧垃圾、秸秆行为。

督查组随即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对照问题及时整改,各乡镇(社区)每天要派专人巡查整改情况,保证问题不反弹;要加强建筑工地管理,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好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