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亚洲富士电梯自揭高速发展“密码”
紧扣“生命线” 铸“安康”工程
新宁:“组合拳”打出裘革产业新局面
邵阳经开区重金征集形象标识
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发现不少问题 要求及时整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经开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充电”,严把“入口关”——
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邵阳日报9月12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洁 刘茜 实习生 郭颖梅)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基本素养,提升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8月31日,邵阳经开区组织来自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及镇办的60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邵阳经开区邀请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党建督导室、市委“两新”工委的专家,先后为学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解读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党员发展相关要求、从严治党相关举措等内容。邵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