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50多人4分钟安全转移
以最美姿态为省运会添彩
拳拳爱心暖了贫困群众心
以最高标准为省运会保电
退休不“退热” 助学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退休不“退热” 助学展风采

 

邵阳日报8月23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阳慧琴 实习生 徐文情) 8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老干支部开展“关心下一代”扶贫助学捐款活动,24名老党员为该县贫困学生龙某捐赠爱心助学款2200元。

今年15岁的龙某就读于绥宁县一中,成绩优异,从小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中经济特别困难。绥宁县税务局老干支部的退休老干部们通过该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爱心捐赠活动,希望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帮助他筹集好学费。

近年来,绥宁县税务局老干支部的老同志们踊跃参与扶贫帮困及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余热,展现老党员的风采。“我们现在退休了,业务工作干不动了,但是离岗不离情,在扶贫帮困等方面,我们可以发挥退休税务干部的余热,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微薄之力。”该局老干支部书记唐清治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