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50多人4分钟安全转移
以最美姿态为省运会添彩
拳拳爱心暖了贫困群众心
以最高标准为省运会保电
退休不“退热” 助学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局直属(经开)分局组织爱心经营户慰问贫困村民——
拳拳爱心暖了贫困群众心

 

邵阳日报8月23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何海文 肖才英 罗姣 实习生 郭颖梅) “感谢老板们的爱心帮助,感谢工商局扶贫干部的关心关爱,我会好好活下去的……”8月16日,当邵阳经开区世纪新村77岁的五保老人廖君秀从湘桂黔建材城爱心经营户罗川手中接过慰问金后,这位今年相继失去了老伴和唯一养女两位亲人的老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眼含泪水说出了心中的感激。

8月15日、16日,市工商局直属(经开)分局连续两天组织湘桂黔建材城爱心经营户代表到世纪新村走访慰问,两天内走访了56户贫困户,慰问了32名贫困学生和5名五保户,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及慰问金。经营户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帮助了他人,充实了自己。

邵阳经开区世纪新村是省级贫困村。今年5月,市工商局直属(经开)分局进驻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该局在落实党的扶贫政策的同时,注重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今年5月,该局在湘桂黔建材城募得爱心款97400元。目前,这笔爱心款已全额用于“关爱儿童、关爱贫困户、关爱重病患者、关爱残疾人、关爱五保户、关爱劳动就业、关爱村公益”七项关爱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