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购日语版电影票,看的却是国语?
“摇身一变”
水库污染影响村民用水
公路两旁排水沟没有用盖板盖好
佘田桥镇停水数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反映:
公路两旁排水沟没有用盖板盖好

 

邵阳日报8月8日讯 (记 者 张 洋 实习生 蔡碧瑜) 8月1日,武冈市网友“丰业”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武马公路武冈市荆竹铺镇荆江村段,公路两旁的排水沟没有用板盖盖好,影响附近村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8月6日,武马公路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得知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该指挥部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进行调查了解。据其介绍,武马公路荆竹铺镇荆江村段的水沟施工,严格按照设计文件要求施工到位,设计文件对该段的设计要求为敞口式公路边沟,边沟深60cm,宽50cm。

“考虑本段线路为荆江村人口密集区,基本已形成小型街道,村民房屋离公路有效路面普遍在2米至4米之间,按照二级公路标准,本段纵坡有一定调整,且原路基本没有水沟,现新公路建设水沟对民村出行确实造成一定影响,但彻底解决了以前大雨、暴雨时,低洼处村民房屋进水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说,经过指挥部工作人员现场商议,决定对影响村民出行的地段增设盖板,方便居民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