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半年,园区经济向好势头不减
新邵经开区“期中成绩单” 亮点真不少
绥宁木竹产业园区跻身“国字号”
邵阳经济开发区举办创文知识抢答赛
打破弹簧床垫一统天下格局
邵东经开区联合湖南省天宏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经开区“期中成绩单” 亮点真不少

 

邵阳日报8月8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武 实习生 邓雨晴) 8月1日,新邵经开区公布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单”。

机制体制改革稳步实施。经过前期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新邵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3月15日,召开了托管村(社区)交接大会,酿溪镇和新田铺镇的10个村(社区)由开发区托管,进一步理顺了开发区的体制机制,有效凝聚了发展合力。

园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上半年,新邵经开区新增规模工业企业8家;园区工业总产值72.5亿元,同比增长15.6%;规模工业总产值64.6亿元,同比增长9.1%;规模工业增加值12.4亿元,占全县比例达75.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2亿元,增长6.4%;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业指标。

湘商产业园建设方兴未艾。围绕湘中汇商东谷产业园建设需要,新邵经开区全力为该产业园建设营造和谐有序的发展环境。至6月底,东谷大厦已完成21层主体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共开工面积56万平方米,竣工面积47万平方米,签约企业86家,投产企业46家。2018年新增开工面积7.5万平方米,新增竣工面积8.5万平方米,新增签约企业12家,新增投产企业7家。

招商引资捷报频传。半年来,新邵经开区采取招商“小分队”深入北上广深主动招商这一措施,通过多途径、全方位的招商形式,突出重点,精准招商。截至6月底,共引进项目17个,合同引资4.2亿元,其中投资上亿元项目1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上千万元项目14个。

投产企业稳步发展。区内企业在经济趋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大环境下,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其中,科瑞生物完成产值2837.63万元,出口185.5万美元;鸿宇发制品完成产值21256万元,出口3190万美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