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暑假爱心小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强力推进污染防治“夏季攻势”
为政府分忧 为百姓解难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云邵阳“邵阳歌声”正式上线
隆回百名退伍军人转战生态战场
省公安厅工作组来邵调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邵阳“邵阳歌声”正式上线

 

邵阳日报8月8日讯 (记者 艾哲 实习生 严文倩) 8月8日,试运行一个月的云邵阳“邵阳歌声”频道正式上线。据介绍,打造这一特色网络平台的目的是挖掘邵阳文化艺术资源,展示本土文化艺术成果,助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

云邵阳“邵阳歌声”频道从今年7月1日开始试运行,共设立了“新闻”“新歌”“曲艺”和“专辑”4个栏目。“新闻”栏目报道的是最近邵阳发生的有关曲艺、声乐方面的新闻事件,包括各媒体宣传邵阳籍歌手的新闻报道;“新歌”栏目集纳各位邵阳籍知名歌手选送的新歌,含mp3、mp4两个类别;“曲艺”栏目为邵阳本土人士在演唱京剧、祁剧、花鼓戏、黄梅戏等各剧种时提供网络宣传平台;“专辑”栏目为邵阳本土音乐人士建立专辑资料库,目前已收录了著名词作家戴富荣和邵阳籍歌手刘淮保、曾勇、王馨、王玮玮、宁可、张映龙、谢艺、阿苗千千、罗怪才、袁树雄、晏小萍等的部分作品。

云邵阳“邵阳歌声”频道为公益宣传平台。自8月8日起,邵阳日报社旗下的另一网络媒体邵阳新闻在线网,也将同步开辟“邵阳歌声”频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