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暑假爱心小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强力推进污染防治“夏季攻势”
为政府分忧 为百姓解难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云邵阳“邵阳歌声”正式上线
隆回百名退伍军人转战生态战场
省公安厅工作组来邵调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公安厅工作组来邵调研

 

邵阳日报8月8日讯 (记者童中涵 通讯员 罗伟洪 刘恒斌) 8月7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一行来邵调研交警系统“放管服”改革实施情况,要求邵阳交警继续保持“放管服”改革良好的发展势头,争取在全省树立“放管服”改革的先进典型。

近年来,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了交通违法零减免、车辆上户PDA智能查验系统、车管业务网上邮政分所等便民措施,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7月初,市交警支队对公安部“放管服”便民措施进行了逐条分析,落实了责任,明确了实施时间,集中人财物全力实施“放管服”改革工作,目前已完成了15项便民改革。

蒋建湘充分肯定邵阳交警“放管服”改革,希望我市交警系统进一步加强与法院、邮政、保险、银行等各部门之间的平台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8月底全面落实“放管服”20条便民服务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公安交管改革带来的“红利”,争取在全省“放管服”改革中起到引领作用。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