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道紧贴民房,不安全!
路边堆碎石 安全隐患大
租赁房屋可否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屡屡失败
摩托车骑到广场内,不文明!
这个垃圾箱气味有点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垃圾箱气味有点大
相关部门:已经及时清运
 

邵阳日报8月1日讯 (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刘珍 尹铭晖) 7月23日,网友“高沙”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洞口县高沙镇高黄路10号附近放置了一个一个大型垃圾箱,且多日未清运垃圾,气味大。

网友“高沙”介绍,垃圾箱放在洞口县三中的围墙处,附近有超市和居民楼。“这么热的天气,很多天都没有来处理垃圾,臭气熏天,苍蝇蚊子到处乱飞。”网友“高沙”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移走这个垃圾箱,或者能够及时清运,给附近居民和学生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7月31日,洞口县高沙镇环卫整治办负责人说,得知居民反映的问题后,已经派人前去处理,清运了垃圾。“因地处居民区,居住人口多,不放置垃圾箱居民垃圾也没地方扔,目前也没有别的地方适合放置垃圾箱。”该负责人说,夏天生活垃圾多,且容易产生异味,清洁公司清运压力也大。

“目前我镇的卫生清扫和垃圾转运由外包的清洁公司负责,今天我们又开会召集保洁公司负责人,要求保洁公司必须两天内清理一次垃圾箱。”该负责人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