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道紧贴民房,不安全!
路边堆碎石 安全隐患大
租赁房屋可否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屡屡失败
摩托车骑到广场内,不文明!
这个垃圾箱气味有点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托车骑到广场内,不文明!

 

邵阳日报8月1日讯 (记者 张洋) 日前,武冈市网友“风轻轻”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武冈市百姓广场内每到晚上就有不少市民骑着摩托车入内,有些摩托车停放在广场里面,影响不好。

网友“风轻轻”说,这些摩托车骑到广场里面来,声音很大,不仅影响其他市民散步休闲,而且车辆和人混行也非常不安全。“有些市民将摩托车随意摆放,不仅占地,乱摆乱放也不雅观。”网友“风轻轻”说。

8月1日,武冈市公园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公园管理方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及时制止这类不文明行为。“公园、广场是休闲场所,确有部分市民骑着摩托车入内,存在不听劝阻现象,我们也呼吁更多市民参与管理,共同遏制这种不文明行为。”该工作人员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