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田灌溉缺水,急!
武冈市网友 留言反映旱情严重
私办托管班,查!
婴幼儿在办理农村医保 前可否享受医保服务?
自来水供应不足,村民困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来水供应不足,村民困扰
部门回应:预计年底建成运营
 

邵阳日报7月25日讯 (记者 杨吉 通讯员 唐芳芳) 7月19日,网友“鱼儿吃草”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反映:新邵县陈家坊镇刘什坝村已经数月没有自来水。

该网友介绍,自己长期在外,回家才得知,年近八十岁的老父亲从今年4月份起到现在,就没有用到过自来水,常常自提池塘水洗衣做饭。对此,他希望政府领导能解决用水问题,给村民们提供一个好的生活条件。

7月23日,记者咨询了陈家坊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关于陈家坊镇自来水水质不达标及供应不足的情况。该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天气久旱,枫树坑水库要供应多个水厂,供水不足,水库水位较低且严重缺水,无法及时保证向村民提供正常的用水用量。

陈家坊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村民的用水问题已经引起各级政府部门的重视,并对此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他说:“尧虞塘水库将新建一座自来水厂,目前建设项目正在评审中,预计年底建成运营,以保证群众用上干净、放心的自来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